七九

给自己喂口饭

我的相方和基友灵魂互换了?!(中)

初投稿系列
ooc见谅
欢脱向
文笔拙劣
KT
祝食用愉快
———————
4.
“什么?!你们俩互换灵魂了?”
堂本光一望着坐在自家客厅镇定削苹果的长濑和Tsuyoshi。
他依稀记得几小时前自己家相方的非正常行为。
“我还以为是梦啊…所以你才是tsuyoshi?”
光一挠挠头,指着眼前180的壮汉,壮汉点了点头,递给光一一半苹果。
 
堂本·我不听我不信·光一拒绝了苹果,转头对一旁的自家天使说
“tsuyoshi!你不要这样了,我知道我昨晚上的确有那么一点点点暴力了,我错了!你不要生气了,你今天应该多休息的...”
晓之以理,动之以情,堂本光一相信自家相方一定会心软的。
 
“嗯…扣酱,我真的不是tsuyoshi,我是长濑。”
独自郁闷也没有苹果吃的长濑智也讲出了今天的第一句陈述句。
 
5.
即将39岁的日本巨星堂本刚遇到了自出生以来的第一大困境
距离自己和长濑互换灵魂已经过去一周了,一周前他们决定瞒过公司,三人暂时住在一起寻找互换的原因。但是一周的时间转瞬即逝,灵魂互换事件没有丝毫进展,堂本刚却已经习惯照镜子时看到长濑的脸和走路时要注意头顶了。
每天看到自家相方焦头烂额地寻找互换灵魂的真相,但堂本刚自己却一点也不着急。
 
“偶尔互换一下也不错。”——堂本·我很喜欢看到炸毛的相方·刚
 
6.
长濑智也感觉自己即将抑郁了
自从和tsuyoshi灵魂互换后,不仅要抬头看人居然还要和杰尼斯第一现充住在一起。
 
长濑智也起先是拒绝的。
 
“光一住光一家,刚住刚家,我住我家。”长濑智也提议。
“可是,我早就卖掉我的公寓了。”——堂本刚。
“因为我怕tsuyoshi和我吵架回家,就干脆卖掉了。”——堂本光一。
 
长濑本以为灵魂互换后,堂本夫夫会收敛一些,经过一周的相处后,他才明白,自己还是太年轻。
每天早上都能看到光一在刚的早餐上抹蜂蜜,每天晚上都会看到“自己”给光一削苹果,睡前看到光一祈求灵魂马上换回来和在一旁发出小猪笑的“自己”。
 
精神的重创,心灵的暴击。
 
7.
全杰尼斯上到喜爷爷下到看门大爷都觉得最近KinKi Kids不大对劲
杰尼斯紧急召开“现充到底怎么了”调查
“我怀疑最近现充吵架了,偷偷瞄向刚桑的时候居然没有接收到另一位的SG射线!”来自从小被现充闪到大的松某润
 
“我觉得没有吵架那么简单,以前他们即使吵架也是会一致对外的,我觉得...大概...光一桑老年痴呆了?!”来自二宫·跑火车·和也
 
“结界...消失!!”来自在角落安安静静悲伤磕be文的kame
 
“KinKi Kids 真的不是这样的前辈。”来自几天前上综艺却没有被现充S的生田斗真
 
最后大家一致决定,去找悲惨经历最多的,最有经验的人— —长濑智也
 
“喂喂,你们怎么那么八卦啊?”来自正在吃甜点的长濑
 
听到来自大亲友长濑的回答,大家默默离开了休息室
 
“更不对劲了,长濑前辈居然没有爆料。”
“长濑前辈居然在吃那么甜的甜点。”
“长濑前辈是受到重大打击了吗?”
 
不正常,很不正常。不止现充不正常,现充的亲友也不正常。
 
“是不是…KK桑要准备公开了?”来自横山裕的大胆猜测
“所以最近太忙,没有时间秀恩爱!”来自锦户亮的具体补充
 
这一结论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,纷纷膜拜新晋金田一

在角落看见这一幕的喜爷爷觉得,是时候该好好和KK谈一下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83)